close

對長髮女生來說 洗頭💆🏻‍♀️就像打仗😭


這款洗髮精平身是我喜歡的黑白簡單造型

香味很好聞 淡淡的卻很清新自然

裡面有添加絲蛋白原生露 洗完我覺得也不乾澀 最重要的是ㄧ般市售洗髮精和護髮素 多半含有矽靈 很傷頭髮 JBLIN洗護系列是完全不含矽靈呦~👌

最讓意外的是洗後髮絲一點都不乾澀

還有不粘膩的護髮素也深得我心💕

加上我本人是細軟髮 

長期深受頭髮易塌所苦

它的控油成分也大力幫助我頭髮長時間維持蓬鬆感 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
JB Lin 無矽靈洗護系列

我第一次使用它就得到大驚喜


#JBLIN #JBLIN無矽靈純淨洗護系列 #0矽靈超淨化 #絲蛋白原生露 #深層清潔 #保持頭皮水嫩感 #抗氧化高保濕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跑道/倒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